未命名 - 2
國立
關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956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58號

01

介紹

國立關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
國立關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,(英語:National Guan-Shan Vocational Senior High School,簡稱:關山工商),創校於1955年,位於花東縱谷南端關山鎮,為縱谷區台東縣境內至花蓮縣82公里之間唯一高校。交通有火車、公車。環境清靜幽雅,人文多元、現任校長為陳威男。

   本校自獨立以來經歷 9 任校長,首任吳昇齊校長創建本校辛勤維運,9 任校長齊 心合力、篳路藍縷走過四十餘年,現任陳威男校長,自 105 年 8 月 1 日接掌校務以來, 秉持著「教育無他、愛與榜樣」的辦學理念,提供多元舞台,讓師生發展多元智能, 讓創意思考得以實現。我們深信「做對的事、教育資源就會進來」,在陳校長的領導 下,無論在教師專業的發展、學生多元的表現、國際交流的努力、校園環境的改善、 社會資源的整合、行政效能的提升或爭取補助厚植校力等,亮眼的表現和長足的進步, 深獲各界的讚賞與肯定。
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